Tuesday, August 19, 2008

人狗人。道歉篇

My dog ~ yes.. he is much bigger size than a BABY
道歉片。
我的哥在隔天过去道歉了。。
听,我哥说他也还不错的。
骂我们的是我邻居的大哥。。
那,他就照顾他的妹妹们。。
因为,爸爸妈妈早过失,所以,他就照顾他的妹妹们,
照顾他的侄女侄男们。。
所以,当天会说了还蛮伤人的话。

还有,那被吓的妹妹,
今年考SPM加上,很厉害,
家里对他疼爱有加。。
所以,就还蛮冲动的。。

还有,
我也不想打我的狗狗的。。

可是,
当时就是因为太生气了。
害到我的婆婆被骂~
从小只有婆婆骂我们,
可是,
我的狗狗在门没关的时后遛出去,
还要累到婆婆被骂。。

所以,
狗狗就便成的受害者。
哈哈哈。。

好了,
那天,
他跑了出去,
叫了他回来,
真的回来。。
回来时,
还跟他玩了一阵只。。

还满感动的勒~
哈哈哈。。

谢谢了大家。。

好了好了。。

狗狗好了。
婆婆好了。
邻居好了。
心情好了。

大家,
健康。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