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感谢


大家的生活真样了??

在外国的哥姐~
在外国的朋友~

一直以来,
我都很想念我的补习老师~
英文老师。
其实,
刚开始的时候
我是不喜欢他的。
我和姐姐每次都在他的补习打瞌睡。

姐呢,
就把她的脸遮住,没有我们的脚在桌下踢来提去。
哈哈哈哈。。

那我的老师,
现在也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了。
我从13岁,form1就给她补习了。
直到form5.
有谁会在早上7点补习?
我就是!
哈哈哈
那是,直到我喜欢她的时候,我才愿意7点爬起来。
可是,
直到我毕业,
form5. 她都一直会鼓励我。
教导了我很多很多~
真的很谢谢她~
可是,Until我考试完了,
他告诉我说不交了,
需要Rest。。
让后,
就没教了。

可是,
直到我从National Service回来,
我阿姨说她重病了。
我还吓到。
知道她的身体不状,
可是,
不知道是那么的严重。

去了看她,
心痛。
连说话多没有力气~
还躺着床上。
心疼,我也是认识了她有五年了耶 !!
人,
很脆弱~

过了一个星期,
还是几天,忘了!
阿姨打电话来告诉我
他已经过世了!~

真的还好,
我还见到她~

有时,
我是真的很想她,
还有时,会想到,
他还在该有多好!

Teacher HarbANs

May you rest In peace!
I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had taught me!!
Will never forget you in my life !!


有些人只是在我们的人生停留过,可是,是从来没有感动过的
不管是家人,友谊,老师~
哪一个人是你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家人- 是永远都在的,不管我们以后变成什么,他们还是会在的。
友谊- 不管是哪里的朋友小学朋友,中学朋友,FF, Inti, 五迷,
停留过,可是,真真逗留的会有几个?
一起疯狂的日子有几个??

而我,在你的世界里有没有让你感动过?
而你,在你在我的世界里有没有逗留过呢?


感谢那些带给我疯狂的你~
感谢带我来这个世界的父母。

别再抱怨什么了。
也许,
我时的我会比较Fussy,
可是,
而今,
知道的是
知足常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我的生活里,你让感动过,学了很多东西~

itsjustme said...

miss u a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