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來談談什麼時侯愛上五月天

到我了到我了。。。

我是在时光机的专辑认识五月天。
歌=而我知道的MTV!! haahahx!! 在电视机。
还有,垃圾车!
那时,是买了翻版的。SORRRYYY!!
我是到今天才重我旧家挖出来的。

那认识的是后是不疯狂的。
一直都觉得阿信很好。每次都会让他的成员回答问题。

直到。。。。。 我稍微长大了。
五月天来到AUTOCITY!!
不能错过的机会!!!
去看了。。。

很喜欢阿信随便的打扮。
迷上了。。。
到现在, 好像被毒到那样。。

好喜欢五月天的Unity~
他们走过的十一年。。
今年,是加入了他们的疯狂世界。

http://blue5miracle.com/viewthread.php?tid=63&extra=page%3D1&page=2

2 comments:

ivian said...

很喜欢阿信随便的打扮。
迷上了。。。
到现在, 好像被毒到那样。。

对对对。。。你被毒到了!
而且还很teruk.......
无药可救了!!!
说以就慢慢被毒下去吧!!
哈哈哈!!!

=YeongLi= said...

慢慢被毒下去吧!!

ahahahha!

i will.

unless, find a king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