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Blue5miracle

五迷。
很开心认识大家。加入这大家庭。

先说那那
我第一接触through蓝色奇迹。
没见过她可是就很friendly.以前,我是多么的"fan"因为刚刚加入。
什么都不知道,一直给那那打点话。
还恳求他帮我的朋友买票等等的。
之前还会说paiseh。。 因为从来没见面过。
直到,她来了penang,和她在海螺见面。
真的,那那很好。真的很friendly.
把我介绍给其他五迷。可是当时,谁是谁还傻傻分不清楚。
只可以记得220,caiwen614, jane, wei, molly,jacky, nv ren.. ahahhax!

Oh yea, 记得当时的公主
玩这她的电脑。〔很不穴的脸〕哈哈哈。。

220当时就是很疯了。哈哈。哈。。

说回当时的wei, jane and molly. 一开时就像十年不见的朋友。
一直在讲个不停。
说道及时喜欢上五月天?
她们是当五月天一出道。
给我呢。。认识五月天是在中学吧。时光机那专辑。
就是从而我知道开始。
那说到爱上五月天,
就是我看到他们在auto city的表演。
阿信是多么的有魅力。
普普通通的一条T shirt & Jeans..
就让我情不自禁的模了他的脸。
需然是很sampat可是,在那时侯,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好。
还记得molly说他很喜欢Gong Lang.
可是,那时候真的是不会唱的。
只听过。。可是说道唱是。。 不要去讲拉。。 哈哈哈。。
以前的专辑真的很陌生。

可是。。自从那天起。。
每一天的我就一直都在听着五月天的歌。。
从很陌生到、至今。。还不赖啦。知道的,会唱的真的很很多了。
在演唱会是是一直的在唱。
当冠T右 打起gong lang的时候是多么的有满足感。
heheheie..

还有很多很多歌。
闽南语。华语。。

说回Wei, Jane and Molly..
Molly比较静斯斯文文那样也很疯狂.
Jane。。 和Jane还满有原的。
竟然会在pasar malam遇到她after one week 我见到她在海螺。
Wei?!
那一直讲不停的Wei.
很好笑的她阿!!
一直去她的公司照她。哈哈哈。。
她们就像我的大姐姐那样。平时,我出去都是照顾身边的人,可是和五迷就不一样。。是她们照顾我。

1st of March.
成功persuaded我的爸爸给我去mayday's promo trip.
再次和wei sampat.
这次,认识了Cece614.
一样的生日。
很巧,蓝色奇迹竟然有3个一样生日的人喜欢五月天。
Cece614?
也是疯狂一族。
有了她,Wei..整车的人就可怜了。

认识了女人,维廉,jacky 和公主。
再次的认识公主,不是不穴啦。。哈哈。
很好的公主。
那女人和维廉和jacky 。。。
一直都很好奇为什么男人会疯狂五月天?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答案很简单,就“喜欢摇滚”。
:)

ShiHua..
Another 恩人。
不认是对方的我们,竟然连络上。
我还拜托他帮我买书。
她,带到了云丁。我们见面了。。
heheheh..
很感谢她!
拿到了阿信的签名书。
:)

还有,之前,很不明白为什么演唱会不要拍照。
现在明白了。
真的是不会好好enjoy的。
当我看到前面的人不停的录音时。。真的。。。瞒Geram 的。

需然我也有拍照片,可是真的很后面的时候。。when finishing..

谢谢了大家。

=永远的永远=
五迷。YeongLi活在五月天的疯狂世界。

大家。。
等我长大!!!

我们在去台湾JUMP!!

咳。。。。。。。。。
谁会和我去阿?!
那时后你们都几岁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Li Li

haha
aiya

got dream not always late one

some day if oredi old
i also wish go to taiwan
hahaha~~!!


this is part of my dream
but cannot affort now

life still got many dream

go to taiwan c consert also part of my dream
haha~~!!

hey, gal
add ur blog in link liao~~
keke!!

coz u..
i terpaksa go open one gmail account

haha~~

~gan dong ma~~??

=YeongLi= said...

ahahhaahhahax!!

yesh. one of my dreams to go Taiwan for concert too!

WILL SUCCEED In the future!!
we go together next time!
eheheie!

take care, cece614.

Thankx for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