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1st day of PD

回来都已经3天2夜了。
说回,还真开心的因为last min爸爸答应了。
cece也请假了。

Friday.
Jacky 来到我家就已经两点半了。
载了Wei,Molly, Jane , Nv Ren 也就三点多了。

一路上,笑个不停。
感觉好像五月天在身边。
哈哈哈。。

谈了很多。
逗了很多。
笑了很多。

四点多是,太平都还没有到。

到了一个油站。
女人:要不要我们买半打的水共丝。
Wei:好阿。。我也没有带水。
YeongLi:不要了,我有一瓶大瓶的了,可是,不用紧,我们一起可以公私。。

WHO KNOWS?
女人竟然买了半大350 ml的水。还以为会是1。5litre 的。
算了。。
一路上继续的闹。

说阿信好像是自己的朋友那样。
过了几个小时,到了KL.
在KL Centrel 等其他的五迷。

先遇到Singchet and Nana"s sister.
超像脸的。
很美,很瘦。

等了等。。。。。。

娜娜来了。220,caiwen 和其他人。我们又在见面了。哈哈。
还有,Eugene,第一次见到他,还不熟。
等KORBE UNTIL 没得吃火锅!!!!!

当时,很hUNGry leh!
还以为可以吃到老板说的[好吃的KL火锅]可是,还是泡汤了。
老板说吃kfc.

一百个愿意的我们,首先拒绝了。
可是,看见娜娜他们在商量这要吃什么,那么翻。。只好答应了。

到了KFC,见到cece。很开心因为before that, 他在和两只狼在一起。
可是,老板说我们不能忍到5/10 mins

他妈的。。
我也不管
很hungry的我,狼吞虎咽的把3块chicken给吞掉。
然后,mashed potato and milo.

过了不久,吃完了。不能tahan了。
cece 也过来了。
开始狂笑了。
很开心又混在一起。

吃完,就向我们的· 美丽的坡德深海洋·出发了。

过了一下子,
肚子也痛了起来。

应为我是不太能喝美录的。

再加上,肚子很饿,在把三块肉给吞掉。
肚子,进风了。

到了,Pd。。
到了八号房。

见到了。noto ,费长and 其他人。。

当晚,很开心应为到后来没有把我们给分掉。
当晚,就是和福建人和noto 一样都留在八楼。

晚上,去了找娜娜们,可是,noto怕怕一个人留在房间,所以,我们下来了。

caiwen,220他们来找我们。
玩兵捉贼。

三点,睡觉了。
晚上,我一直在吐气。
还好,有jane的药。
晚上,wei, cece 都听到有人叫。
好可怕。
好才,我很贤。。一下就睡了。
wei还听到有人拉桌椅的声音。
可怕可怕。
阿密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