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開天窗




一隻鯨魚要怎麼放進冰箱

打開門 然後用力關冰箱

然後呢 如果你還想要放一隻大象

一份希望要怎麼放進心臟

如果你 活得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 用力丟掉鯨魚用力甩悲傷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第幾個字怎麼讓你難忘

方文山 林夕和我都在想

想破頭 也鑽不進一個緊密的心房

一個難題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淚還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變成緊閉門窗 孤獨的國王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OPEN~~~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喔喔喔~喔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