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工作

工作。

累?
对。

烦?
对。

难?
对。

做工根本不是那么的容易。
看人家脸色。

`不容易。
可是,
也学到了很多很多。

很多工。
那时当然的。
可是,
~~不怕 不哭 不孤单 等待出头天~
[咱可以出头天
人生不怕风浪
只怕自己没志气
那一日
咱可以出头天
我盼望的日子
会真快 来到我身边
~~不怕 不哭 不孤单 等待出头天~

明白了。
管理一间公司不是容易
很不容易。
当一个员工不是容易。
如果要当老板更难。

可是,有谁会明白老板的心呢?

不是只要管理一个人。
是只要管理公司。

每一个人。
也很开心学会很多东西~


所以,
当我回到学生的角色时,
我会加油。

加上,
明年的台湾。

我会加油的!


赚钱不容易。



1 comment:

jane said...

yeongli 你要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希望明年可以一起去台湾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