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4.11. 后 青春期 的 诗-到家




开始!
刚听完了
整片CD.
等了1年的我终于可以和大家一起等待着五月天的“心”作品~
[后。青春期的詩]。

第一次听:
带上耳机,看着歌词,享受五月天两年的成果。

我也跟了。。

不知道五月天的新歌明。。
一首一首的慢慢的听了。。

第一首,
忽然好想你
很感动的!!
之前,看了五月天的新歌发表会。
这一首是开幕MV.
可是,我SKIP掉了。
就因为要等今天~
从CD听~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我真的好想五月天,
和我的姐姐,哥哥~!!~
=(

接下来,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这首个
如果你没有用耳机~
你就不会感觉到他的旋律~!
从RIGHT耳
到LEFT耳~
从刷牙到音乐的过门~
-小时候 只要看天空 枕着白云 就觉得全世界都拥有-!

第三,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看了
MV,
听过了~
可是,
这一次不一样的了。。
是从耳机听来的~
听着ming打着的鼓声~
阿信那很有词性的歌声~
真的很~!感动~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我是很快乐,
可是,
有谁能知道我的心在流泪??
很有意思的歌~

来到爆肝!~!
事实,
整首歌真的很像我们的生活~
[不是不爱睡觉
不是不够爱肝
我只是还有很多很多
正经事要管
不是不爱阳光
不是不谈恋爱
我只是进度要赶
游戏要玩青春要糜烂]~
还有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养肝
我只是太多辛苦
辛酸心情需要被溺爱
不是故意学坏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不想要管
不想要管不想不想管]~
哈哈哈~!!~
五月天万岁~

到,
噢卖尬aka OH MY GOD~
lmao!!
-真的很久不见拉-!
五月天,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哈哈`哈哈~

来到了第六首,cd的一半,
来到了出头天
我的alarm!
天天早上都是靠这首歌来叫醒我~
提醒着我~
有我的出头天~
只怕自己没志气!!

七,
我心中尚未篷溃的地方
一直听到~
阿信唱这~
[每个孤单天亮,我都一个人唱]
如果,
五月天能听到
我想说~
-五月天是不可能一个人唱的~
会有我们永远的一起唱,把荧光棒变成拐杖的一天, 只要五月天不把我们忘掉~我们永远会一直的唱下去]~!!

春天的呐喊
。。。。。。。。
[一生能有几次 终于没有人管
一生能有几次 跟世界宣战]
五月天真的跟 世界在宣战 ^^

夜访吸学鬼
还满喜欢这首歌~
曲:明~
词:信~
明这次真的有不错的共享~
哈哈哈~

如烟
我爱!
曲:石头
听这耳机清澈的吉他~~

[有没有那么一滴眼泪 能洗掉后悔]~
[有没有那么一种世界 永远不天灰]
[没有有那麽一种永远 永远不改变]

有没有??
我不想告别!!
我不要~!
有谁能听见??

谢谢阿信写了再一首很出动人心的歌词~!

来到,
这也专辑的歌名
后 青春期 的 诗
感觉~
很适合
毕业歌!!^^
哈哈哈。。

最后,
结束with 笑忘歌
之前听过了also!
[我和你 都约好了 要再唱这首笑忘歌 这一生只愿只要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

听完~
感动~
终于来了~
真的很想五月天~
从未个歌手疯狂~
期望~
五月天别把我们给放弃~!!~

可能,
是一时的疯狂~
可是,
当我长大的时候~
我也不会`后悔/
当下对五月天的疯狂!

thank you
MayDay for another lovely album~
Thank you
Blue5miracle~
Thank You~
nana, shi hua, 220 and all~
Thank you
Wei~
Cece,
jane
more and more~
love love mayda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nally ... u listened the album!!
feel proud??
ya ...
is time go to b5m write ur feeling ler ...
hehehe ...

shihua^^ said...

yeah, lili~!
u veli fast!!!
hahaha~~
really proud of mayday~!!!

Anonymous said...

haha
love u all^

also love mayday very much

jane said...

haha.....
very nice album hor...
i also very very like this album
sure feel proud lah...
Love Mayday ...
Love B5M...Love Mayday Fans..
Love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