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老板生日?

明年在来噢可?
生日快乐。

老老老老老板!!
生日快乐啦。。
为什么,sms我了,骂我没有祝福你生日快乐?

你那么想老阿?哈哈哈哈哈。。。
你啊~
知道,不能当第一位,
就当最后啦!!!!
还要讲我没有心。。
如果,每个人都祝福你了,
那,
现在就没有
那么可爱的我跟你说
[生日快乐]!
过了,昨晚的12点就不可以祝了啊??
好啦,
祝福你,

生日快乐。

平平安安!

老了,

别在把hebe当成你的[女王]。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
想想

刚刚生日的JANE

还是

有老板娘称号的IMITHINGS!

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

真的

祝你
生日快乐。
老了一岁了!
我还年轻,
还可以

出去[puo],

你呢?
在家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不好意识啦,
老人是这样的啦。
我不是[no heart]。。
知道,你从kl来啦。。
我还小,不能啦。
明年在看看~
啊哈哈哈哈哈!
Langkawi 见!
晚安啦!
五迷万岁!
明年,
台湾吧。
如果,有机会的话。
哈哈哈哈哈。
你就继续
慢慢的存钱。
存到明年,
就可以顺便给我的飞机票和包吃?
ok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boss
sponser me too!!!

good luck in exam

tk care a~~

=YeongLi= said...

ahahaha!
yes lorr~
ahhahaha
keep asking him to save more
ahhaha
take care
!
see you soon!
cece!
miss you

and
you..
[9]=sucess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