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今天

今天一月十四日。
有空的我在做工,还再放假。
今年的开始=可算是好的。
以前不好的事会过去,现在
只管未来。
生生死死是老天来安排。
一切随愿。
平平安安过日子,和家人朋友就好了。
要开学了。就在28号。
一切会好吗?
会得过且过吗?
==希望如此==
好,在说我自己。
胖了,要好好的瘦身。管理好自己。
以前的暴饮暴饲,是告一段落了。
这样下去就无药可救。还是管好自己的饮食。
读书还是得力争上游。好像我爹常说的[尽力就好]。
=听说,阿信要来。
不敢开口问我爹的我因为害怕被K得很厉害。
已经问我爹娘要去无以[伦]比的演唱会。华了不少钱。
可是相信[信]音乐的我是多么多么的想去。
地点就在云丁。
不管了,在今天还未把眼睛闭上的时候把它问个清楚。
要不然,就会好像我昨晚一样,不能睡。=(
好。
愿:爹娘的生意蒸蒸日上。
愿:婆婆的身体健康。
愿:姐姐哥哥开开心心。
愿我:心想事成。学业进步。
愿大家: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