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怎么办

唉。。。

最近都在破财。。

支持阿信到不能支持自己了。
哈哈哈哈。。
怎么办

不用经啦。。在从零用钱那赚会来。

我又假期了耶。。

上那三天的课,现在又放两个礼拜多的假。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等到我们真正开学时,我们会是很忙很忙的了!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一值都在假期。。

唉。。。

好快的,新年就在下个星期。可是根本都美有新年气氛!!

爸妈的公司有几个老职员好像要辞职了。。
伤心勒!!

一个是要搬到嫔城去,一个要回去KL,还有一个是不想做了因为太压力!
新年过后会
怎么办??

没有说[没了谁就不能的]!所以。。。。不知道啦。。。。
怎么办

过了两个礼拜的假期,就要去看Jay的演唱会了!! 超紧张的耶!!

说真的。。我比较期待五月天的到来!!!!!!!! 哈哈哈哈!

1/3 五月天要来马宣传! 我是多么多么多么想要去的!!
可是,不知道爸妈婆会给吗???
它是one week after Jay's concert!!!!

可是我好好好好好想去!!
还有,是有人会驾车去,可是不太认识!!不过他是五迷!见过他们的!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