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品 冠

We went to 2 places to support BinMusic.

1stly, we went to Prangin.

We reached there at 2 something, but.. still.. not many people.

At first, i was still thinking that, "SURE GOT ALOT OF PEOPLE " eh.. and, expected it to be OUTDOOR.

who knows.. Indoor also not pack.

Then, we went to BM SUMMIT for 2nd shift.Four of us.

Hi.. Pin Guan

Reached infront of us.

Dont break my heart + Exam Over


wowww..
It is ME! seems that, he is trying to hold my hand instead of shaking my hand. Lol
Jane
Wei
In forever fresh

Here we come to SUMMMIT.

Me again..
the luckiest girl of the day
this is Gong Zhu

1995 年, 光 良 品 冠 出 第 一 张Album, 我 和JANE 就 开 始 很 喜 欢 他 们 了, 那 时 的 我 才13 岁, 他 们也 是 我 一 个 喜 欢 的 歌 手, 所 以 每 一 年 他 们 来 penang 都 一 定 会 去 知 持 他 们 的, 直 到 他 们 分 开 后, 各 自 出 的 album 也 没 像 以 前 这 么 感 动 到 我 时, 就 没 像 以前这么知持 他 们 了,而 那 时 五 月 天 的 出 现, 就 开始 喜 欢 五 月 天, 那 时 的 我 就 把 所 有 的 精 神 放 在 五 月 天 的 身 上 了。 直 到 上 两 个 星 期 收 到YEONG LI 的SMS : Support Mayday, Support Bin Music, then Support Pin Guan lo, so 22/6/08 we go 2 Pragin Mall & BM Plaza support Pin Guan 。 所 以 我 们penang 的 几 个 就 炔 定 去知持 品 冠 了。
今 天cece & molly 临 时 有 是 不 能 去, 就 只 有 我,Yeong Li , Jane 还 小 公 主。 到 了Pragin Mall 以 今2。30 PM 了, 可 是现 场 还 是 很 少 人, 那 时 的 我 们3 人 就 很 冲 动 的炔定 要 买 他 的ALBUM 支持( 作 晚 我 还 在MSN 里 跟NANA 说,我 因 该 不 会 买 品 冠 的ALBUM,NANA 还 说 我 一 定 会 很 冲 动 的 去 买 的,NANA 这 次 又 给 猜 对 了 啦。。。 哈 哈 哈)。 当 品 冠 一 到 时, 看 到 他 身 边 的BIN MUSIC 里 的 一 个 工 作 人 员 也穿STAY REAL 的SUPER STAR, 我 们 就 很 开 心, 因 为 我 们 也穿SATY REAL。 买 了ALBUM 就 有 机 会 上 台 签 名 了, 以 下 是 我 们 和 品 冠 的 对 话:-

YEONG LI : 品 冠 加 油。。。。
品 冠 抬 头 看 了 我 们 就 和 他 的工作 人员说: Ai 你 看STAY REAL le。。。( 那 时 的 我 们 听 到 时 就 很 开 心 了〕
YEONG LI : 品 冠 品 冠 帮 我 跟怪兽 说, 祝 他 的 妈 妈 身 体 键 康。 因 为 他 的 妈 妈 生 病 很 久 了。。。。。
品 冠 :OH。。。。 好 的。。。 好 的。。。。
JANE : 阿 信。。OH。。。OH。。。 品 冠。。。 品 冠, 我 们 永 远 支持 你, 永 远支持 相 信 音 乐。。。。
品 冠 : 谢 谢
WEI : 品 冠 最 近 和 阿 信 合 作 的 作 品 都 很 棒, 一 定 要 在 合 作 lo…
品 冠: 好 的, 一 定 会 的。。。。
WEI : 帮 我 跟 阿 信 说 加 油, 你 也 要 加 油。。。。
品 冠 : 好 的, 谢 谢 你。。。
WEI : 品 冠 一 定 要 回 马 开CONCERT。。。
品 冠: 明 年 的上 半 年 一 定 会回 来 开 了。。。。。。

以 上 是 我 们 在PRAGIN MALL 和 品 冠 的 对话, 过 后 我 们 又 很 冲 动 在 去BM PLAZA 看 品 冠 多 一 次。。。。。 在BM PLAZA 品 冠 一 上 台, 看 到 我 们 时, 就 只 这 我 们 ( 我 想 他 应 该 认 得 我 们 了), 我 把 我 的 POSTER 给 了 小 公 主 给 他 有 机 会 上 台, 他 和YEONG LI 也 在 一 次 的 上 台,YEONG LI 的 口 号 中 于 用 上 了, 她 和 品 冠 说: 品 冠 加 油, 相 信 音 乐 加 油, 五 月 天 加 油。。。。。。

今 天 看 了 两 场 的 品 冠, 对 于 我 来 说, 就 好 相 看 到 了 老 朋 友, 因 为 我 也 以 今 有7 年 没 看 到 品 冠 了。。。。。。

BY WEIIIIIIIIIIIIIIIIIIII.

对对对。。
我婆婆都知道光良品冠。
以前,很小时,就会唱“想见你”,“身边”,“雨过天晴”。。。
那时候的我,只会Andy Lau, 光良品冠 。。
对“身边”的MTV 是很有影像的。

刚才的感觉真的很想见老朋友。
以前,小小的我还不会追星,到了现在19岁了,认识了一群很爱追星的五迷〔Wei, Jane, Cece , Gong Zhu, Molly ] ..
参与了“追星计划”。
对生命有了不同的开始。
不再没有方向的生活了。

有家人,有朋友,有五月天 = 不再孤单。

品冠阿~
是我很欣赏的类型哦。
带眼镜,斯文派。
哈哈哈哈。。

对。
品冠说:“诶。。Stay Real 液”。
有品味!!! 哈哈哈哈。。

我看,他一定知道我们是五迷啦。

Jane 一开头就:“阿信”了!!! 哈哈哈哈。。
Wei :什么“阿信”加油。
我:“五月天加油”。

哈哈哈。。
不懂状况。
是看跟五月天说话还是跟品冠阿。

俗语说:“爱屋及乌” 就是这样吧。

相信五月天=相信音乐=相信品冠。

不错的一天。

还有,谢谢Wei今天载了我们整天。

谢谢了。

BY L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
so nice ~~!!

maybe ping guang
go to taiwan
someday yam cha ..will
chat with mayday

in malaysia
mayday got a a lot fans
also like stay real~~!!

really miss ur all^^

ivian said...

weii...pin guan reli hold ur hand lehh!!
ishhh!!!!...CANTTTTTTTTTTT!
haaha...u vy lucky la...he hold ur hand wor..seem like u all vy happy!
oi..love to read ur this post!
xie de hao!!!!!!
好!!

=YeongLi= said...

cece,
yes lorr!!
Hopefully, pin guan will help me to send msg to your monster and also mayday.
and, ASHIN. saying that.. Penang's wu mi miss mayday very much!

miss you too, cece!

Vian,
thankxxx..
yesh lor.. he HELD MY HAND! hahhahx!
Thanks to vian,for admiring this blog of mine~

will write more meaningful ones in the future!

take care. enjoy holidays!!

Muac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