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蛋蛋一辈子的信仰??

蛋蛋的原话: 在五月中,我们相爱了,他并没有象有些歌手那样为了名声而保密,也没有为了名声而炒作,当媒体拍到我们时,他不会否认,但他也不会多提,因为他怕我受到伤害,虽然我知道有很多小女生迷着他,但从他看我的眼神,我就一点都不担心。

偶尔他和朋友聚会,大家都带着女友或老婆,大家都很兴奋,他们知道他不会喝酒,而且喝醉后会很好笑就争相要和他喝酒,但他不肯喝,或者会耍赖逃掉,大家也 拿他没办法,但聪明的人总会发现他的“把柄”:于是乎,因为猜输拳,我的面前堆满酒,当我皱者眉头准备喝下去时,他总会番着白眼边骂我笨边帮我把酒全部喝 完,然后过一会儿,他就不说话了,当他开始傻笑时,我就知道他醉了,大家就开始笑他,而当他傻笑着叫我名字时,我又是那么幸福,所以说,当他的这个“把 柄”我做的很幸福。

当他在台北时,总会每天都来电话,总象个爸爸似的叫我注意这注意那的,完全想不到他是那个孩子气的好象事事都要人操心的人,那时我就会说他罗嗦,但心里却 好甜,当他练完团在凌晨发消息给我时,我又会好心痛,有时我们会在电脑上kiss,感觉很浪漫,有时晚上接到电话,我就会匆匆穿上鞋,因为王子就在楼下等 我。

有时候,他的创作会第一时间给我看,有时又怎么也不肯给我看,就会觉得这个男生好矛盾,但每次看到他的作品,又会不得不承认他在音乐上的才华,真的好想说一句,这小子真的有够帅!

我最喜欢的,就是坐在他家的冰店吃一碗甜甜的蜜豆冰,当然是他亲手为我做的啦。在他的唱片公司,我见到了他的前辈和恩师,他们都是好好的人呢,当他们开玩 笑的问我要不要出唱片时,他立刻把我拉到身后说不要,就因为这个,他被嘲笑了好久,还被取了一个绰号“陈小鸡”呵呵,想起他当时认真又紧张的表情,就觉得 他好可爱,真的让人好想立刻嫁给他呢!

常常在录音室,兄弟的老婆会做好吃的菜来,我们开心的吃着的时候他会问我为什么我不做,我就会对他吐舌头

常常他在录音时我会冲进去吓他一跳,然后大家就会起哄说把他的叫声放进去,他会追着我满屋子跑,常常他写歌时不准我打扰而我也会尽力的打扰他,奇怪的是竟然会给他不少灵感!

他真的是个好出色的男人呢,长的又高有帅,又超有才华,有时真不敢想象我的男朋友竟然是他,可是我才不要当着他的面说呢,不然他会骄傲死的。

说句认真的话,也许,他会是我一辈子的信仰吧!


==============================================================
如果是
假的:为什么要写到这样?对。。。阿信是很疼蛋蛋,可是,也不用说到好想阿信很很很很爱蛋蛋那样!

真的:很好阿!!!!!!阿信真的是super duper extremely superb very good man!!! 喜欢阿信是没有错的。
向阿信的条件前进!!!!!!!!!!

阿信,快点结婚啦。
我很不期望阿信在迷上别人了。
好好的爱蛋蛋就好了。。。

可是,赶才,我在想。
蛋蛋真的很很很很幸福,幸运。

可以和阿信当那么多年的”好朋友“

不管是怎样,都会疯狂五月天。阿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