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坏学生

做了坏学生的事。
竟然,
投诉老师。

起因,
不是我们的。
是,
别人,
可是,
又不知道为什么
撤到我们的这里来。

老师,
不是不好。
他做的事都是为我们。
可是,
就是。。
他的科。。
扯得很很远的。
每次上他的科就很不舒服。。
很迷惑。。

老师,
很对不起。
起因,也是你太过分了。
说这不好,那不对。

很希望,
你会进步。

下一课的你会是怎样?
我们又会怎样?

下两个星期又会怎样?
下个月又又会怎样?
考试?又又又怎么样?

不懂了。
还有,
我在朋友的面前说”我很愿意给钱,拿个及格回来”
朋友说“多少阿?”
我说“一千我也愿意!哈哈哈。。”
可是,
朋友给我的答安竟然是“我就不要了,我甘愿自己读“
答安。。
竟然是出乎我的意料的。
那,
我就出了一个问题”给你给一千元,可以及格,你要吗?“
竟然
朋友,
大多数是“不要“~
顿时,
我真的吓倒。
他们很不一样。
我,读书。。。
可能只是要”及格“拿个”cert"就算了。
不想从读。
只想,
不要太多的 obstacles.
平平凡凡
就好了

我还说道“读书,还不是为了那"cert".

有谁能告诉我/读书学的是跟工作有关系的/????

可能,
就是那些医生而已。

我这普通人。。
一个学生。。
竟然说出不是学生的sentences.
不过,

就是我。

读书,
是得靠努力,
我知道。

加油^^
老师,
你也加油

1 comment:

itsjustme said...

not huai xue shen laa..

its for your own good.

study hard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