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北海阿明?

今天带了我的婆婆去拜拜。地点就附近我的旧家。

我只是负责在去,
和手掌合拼,拜拜而已。

婆婆就帮忙全家拜。。
我,
就站在旁边等,看人。。

其实,
很多阿明,阿连都很倾心的。。

一幕真的真的让我笑了出来。。
有个阿连。。
穿得很“凉”
带个画家帽。。
站在庙前拜拜。。
我在想。“需不不要??穿到这样来拜拜?”
哈哈哈。。

还有一幕,
一个阿明在卖香。。
头发染了金色。。
超级明。。
可是,
又在卖香。。
不知道要怎么样形容。。。

其实,
那些阿明。。。
穿着真的很不能让accept and 我很觉得很geli..。
其实,
他们是很有意气的。哈哈哈。。
外表是超级不能而已

昨天,
遇到了我的小学同学。。
我还记得。。
我曾经害过他被教练罚跑操场。。
他还有气喘。。
我真的很内疚勒。。。
很有罪恶感。。

他,
便了好像阿明那样
头发很乱。
可是,
还好没有染色。
`阿不阿明还是我的小学朋友'。
可是,
现在叫我去认识阿明,当然不可能
哈哈哈。。

其实,
见回旧朋友总觉得很好。
回到北海永远会给以我亲切感。

2 comments:

ivian said...

hahahaaa..siao la u!!

got ah beng sell "hio"?

ahhaaaaa..ur chinese sentences reli 超级不行!!!

but very funny la..hahaa..feel very good when read it!!hahaaa

=YeongLi= said...

hahahahha~
yea laa~!!
the duo mu gong!
and alot of ah bengs there eh~ ahhaha!
all PAK HAI kia~
and, Chinese has 亲切感what..~
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