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我是小歌迷

小歌迷。
可算,我真的是。
看了,
美国的Forum
他们,
真的在为五月天活着。
拼命的在学华语,
他们,
有些五迷也去了新加坡。
在回去美国。
去了日本又回了美国。
很好奇,
他们是几岁。
好像,
我们的王,娜2
也是
不停的在追星。
理智到来也很不理智。
她也像是为五月天而活。
而我?
是个
小歌迷,
比起,
很多歌迷,
那些
为五月天
塌帐篷过夜等待着五月天的,
我真的
逊多了。
也许,
买专辑是最好的举动
我还
很多要买。
[要拍~]
其他五迷,
ce2,na2,wei,hua..
我真正
看到的是
ce2,
把真个衣柜装满了
还有听到
尉和Jane
都收了,
五月天的小卡带。
更夸张的是
我们的王娜娜,
竟然
把海报都封了起来
特地
做了一个柜子放了五月天的东西
应为没有位置放了。
我呢?
才有
小小的空间
放了五月天的东西
那衣柜,吊着Stay Real & Concert tees.
封了
五月天
为神一年多了。
加入
蓝色奇迹
1 周年
19日1月
第一次的
聚会在海咯。
见了
尉,Jane, 娜娜,220,老板,Jacky and Jolyn.
还有起他人。
可是,尉,Jane就像十年不见的朋友。
很好谈。
这一年来,
也和蓝色奇迹
一起走过了很多地方
一起
笑,闹,跳。
这也是
应为五月天
带给我们的
快乐。
我不敢说
我会疯五月天一辈子,
可是
至少
到现在
我会一直和五迷迷五月天。
能做到的,
我都会去做。
蓝色奇迹
和我的
一周年
万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dear..

Love u always a

cheer for our B5m

Happy CNY!!!!